诗控

我果然控诗控了好久 久到不知道三加三等于六 只知道压欧的韵角可以让人产生悲情的念头 哎哟 我绝对没有在怀旧 也不懂得哀愁 偏执是一只饥肠辘辘的狗 在奈何桥上走一直走
诗的第二段 通常 我会放一把伞 这样才不至于被沾满雨水的月光埋葬 不用企盼晴天里艳阳不怀好意的目光 汗 有些女生对紫外线的恐惧比恐惧本身更让人胆寒 于是我决定把这首诗写得很长很长 要你好看
我是个神经病 绝对是种抬举 像这几天一直没停过的雨 一直压抑着的阴 不放晴 如果这时候你给我一支笔 我会写下老天爷在哭泣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 

标签

评论

吃光你家糖

学广告动画IT的|死感性派|WOW暗夜猎|不押韵会死星人|Coser|板仔|Rapper|饭否流亡|antiGFW|推@totemoon|ACG|三国杀|黑镜|SAW|林肯公园|五月天|各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