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控三

不适合牵挂 基本上是因为业内人士总是告诉我们世上根本没有会甜的西瓜 别怕 还好悲伤和寂寞它们总会产生时差 只要雨一直下 只要大家都不说话 然后我们的胆子就可以被安静折磨得像银河系那么大
理论上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首前青春期的诗 你看我的惆怅散落得满地都是 像敲碎了眼镜蛇带毒的牙齿 肯定不得好死 谁让三八节是我身份证最后两位数字 于是这天自然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抹灭的纪念日 这一天我就负责静止 你们负责向妈妈的方向相思 然后我的海马区不过是一张非常不卫生的卫生纸 重点是能在

标签

评论

吃光你家糖

学广告动画IT的|死感性派|WOW暗夜猎|不押韵会死星人|Coser|板仔|Rapper|饭否流亡|antiGFW|推@totemoon|ACG|三国杀|黑镜|SAW|林肯公园|五月天|各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