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唯一谁稀罕?

搜个Only One都能搜出N几巴多个版

切..唯一谁稀罕?

这年头谁是谁的谁都不能怎样

“唯一”成了烂大街的虚伪璀璨

还居然可以折腾出那么多Only One

你们可真能干

该滚蛋的滚蛋

别把我的垃圾堆弄乱

我需要有且只有一种向往

大概是只有Alex Band的眼神里能挤出的信仰

Yollowcard的《Only One》MV里的弦乐我都给不出一点喜欢

slipknot的更是过分反常地看不惯

好吧我承认我今天全部的不爽

都是因为把《摩根的旅程》弄丢了而重点是我只看了不到一半

麻烦在我面前放一张有纯白 棉质 大大 被单的床

不拿来躺

我要拿来弄脏

我说Alex Band你没事没事退什么The Calling的团

要不是极度迷恋你握着麦克风的模样

才不把MV往这放

 

 

Alex Band - Only One

 

吃光你家糖

学广告动画IT的|死感性派|WOW暗夜猎|不押韵会死星人|Coser|板仔|Rapper|饭否流亡|antiGFW|推@totemoon|ACG|三国杀|黑镜|SAW|林肯公园|五月天|各种控